close

消除疲勞 幫助靜坐 捷克隕石裸石 重:2.4g 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L40

招事業 財消除壓力 綠幽靈聚寶盆手珠 重:43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N03

招事業 財消除壓力 綠幽靈聚寶盆手珠 重:57.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N01

招事業 財消除壓力 綠幽靈聚寶盆手珠 重:71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M97

招事業 財消除壓力 綠幽靈聚寶盆手珠 重:82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M96

消除疲勞 幫助靜坐 捷克隕石裸石 重:2.4g 【 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L64

消除疲勞 幫助靜坐 捷克隕石裸石 重:4.3g 【 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L63

消除疲勞 幫助靜坐 捷克隕石裸石 重:4.1g 【 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L61


以Improve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Spouse Step 4爲標題的圖片
  • 以「你」開始的言語會向對方傳遞譴責之感。比方說,「你總是遲到,是你讓我狀態不佳!」
  • 而以「我」開啟的句子會將語言重新組織,更專註表達感受而非譴責或過失。例如,「我們約了某個地方,你卻不註意時間,這讓我覺得你不關心我。」
  • 以「我」起頭的話語有三個組成部分:對讓你不舒服的行為的非指責性簡明描述,你對該行為的感受,還有對方行為對你的具體影響。[5]
  • [6]
  • 儘可能做到詳細描述和不離題。不要扯其它無關的事情或感受,只專註於當前問題帶來的切實影響。
  • 永遠不要對伴侶大吵大嚷。許多人不自覺地會拔高嗓門,爭吵讓人情緒激動,你會對正在爭執的事情反應強烈。但是,向愛人大聲叫嚷只有兩個結果:一是你的伴侶也會擡高嗓門,你們對著吵嚷;二是讓愛人對你產生懼怕之情。無論哪種,只會讓事情越變越糟,影響你們的感情。[7]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• ingramrkk7w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